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帅氣~~の醜男

这仅仅是笔记,仅为了方便查阅而已。

 
 
 

日志

 
 

加勒比海盗1,2点击下载(推荐使用迅雷)  

2007-01-21 12:42:23|  分类: 电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加勒比海盗1        加勒比海盗2 cd1    加勒比海盗2 cd2    加勒比海盗2 cd3     

加勒比海盗1介绍:

其它译名: 神鬼奇航
魔盗王:决战鬼盗船
加勒比海盗黑珍珠的诅咒
类 型: 奇幻 / 喜剧 / 冒险 / 动作
导 演: 戈尔·弗宾斯盖 Gore Verbinski
编 剧: Jay Wolpert
Stuart Beattie
特德·艾里奥特 Ted Elliott
特里·罗西奥 Terry Rossio
主要演员: 约翰尼·德普 Johnny Depp
杰弗里·拉什 Geoffrey Rush
奥兰多·布鲁姆 Orlando Bloom
凯拉·奈特莉 Keira Knightley
杰克·戴凡波特 Jack Davenport
乔纳森·普赖斯 Jonathan Pryce
Lee Arenberg
Mackenzie Crook
上映日期: 2003-6-28
国家地区: 美国




故事发生在传说中海盗最活跃的加勒比海(Caribbean Sea)。这片神秘的海域位于北美洲东南部,那里碧海蓝天,阳光明媚,海面水晶般清澈。17世纪的时候,这里更是欧洲大陆的商旅舰队到达美洲的必经之地,所以,当时的海盗活动非常猖獗,不仅攻击过往商人,甚至包括英国皇家舰队。
英俊迷人的杰克·斯伯洛(强尼·戴普 饰),是活跃在加勒比海上的年青海盗,拥有属于自己的"黑珍珠号"海盗船。对他来说,最惬意的生活就是驾驶着"黑珍珠"在加勒比海上游荡,自由自在的打劫过往船只。但不幸的是,这悠闲洒脱的日子到底还是结束了--他遭到了海盗头目巴伯萨的欺骗,连自己珍爱的"黑珍珠号"海盗船也被巴伯萨偷走。
统领着一群海盗的巴伯萨(杰弗里·拉什 饰)是一个无恶不作的坏蛋,他不但打劫财物,还把船上的所有人都斩尽杀绝,不留活口。过往船只经过加勒比海时都胆战心惊,最怕遇上巴伯萨一伙。抢劫了杰克的"黑珍珠号"海盗船后,巴伯萨更加猖狂,在加勒比海上横行霸道,一时成为整个加勒比海的霸主。
随着自己的势力日渐强大,巴伯萨妄想长生不死的贪婪野心也在不断膨胀。他企图解开传说中魔咒金币的秘密使自己获得永生,却想不到反而遭到了邪恶的诅咒--每当月圆之夜,巴伯萨和其他"黑珍珠号"上的船员都会变成骷髅,而且终身禁欲髅,不能享受性和美食,甚至不能正常的走路。
变成了不死骷髅的巴伯萨,率领着"黑珍珠"号在加勒比海上更加肆无忌弹。一次,他们把船开进了皇家港并袭击了小镇,还绑架了总督的女儿伊莉莎白·斯万(姬拉·丽莉 饰)——因为这个女孩的脖子上佩带着一枚神秘金币。和伊莉莎白青梅竹马的铁匠学徒威尔·特纳(奥兰多·布鲁姆 饰),眼看自己心爱的女孩被海盗抓走,悲愤不已。恰巧的是,曾经身为"黑珍珠号"海盗船船长的杰克·斯伯洛,也由于自己的海盗身份被关进了这个海边小城的监狱。
铁匠威尔想方设法救出了狱中的杰克,接着,两人偷来英国皇家舰队最快的"拦截号"军舰。威尔为了救回深爱的女孩伊莉莎白,杰克为了夺回原本属于自己的"黑珍珠号",驾驶着"拦截号"军舰迅速向"黑珍珠"追去。
海盗们以为佩带着神秘金币的伊莉莎白可以帮助他们解开身上的神秘咒语,并想用她的鲜血来施用巫术。就在千钧一发之际,铁匠威尔和海盗杰克驾驶着军舰赶了上来,在他们身后,还有因被偷走军舰而穷追不舍的皇家军官诺灵顿。于是,海盗们扯起"骷髅旗",杰克拔出手枪和剑,威尔挥起一把大刀,诺灵顿指挥手下端起长枪,一场壮烈的人鬼大战就此拉开……

 

 

加勒比海盗2介绍:

加勒比海盗2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2
其它译名: 神鬼奇航2:聚魂棺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an's Chest
加勒比海盗2:死人胸膛
类 型: 幻想 / 喜剧 / 冒险 / 动作
导 演: 戈尔·弗宾斯盖 Gore Verbinski
编 剧: 特里·罗西奥 Terry Rossio
特德·艾里奥特 Ted Elliott
主要演员: 约翰尼·德普 Johnny Depp
奥兰多·布鲁姆 Orlando Bloom
Lee Arenberg
马克思·贝克 Max Baker
尼奥梅·哈里斯 Naomie Harris
Martin Klebba
凯拉·奈特莉 Keira Knightley
巴里·迈克埃弗尼 Barry McEvoy
凯文·麦克纳利 Kevin McNally
上映日期: 2006-7-7
国家地区: 美国
剧情简介:

在夺回了自己心爱的“黑珍珠”号以及摆平了被诅咒的巴博萨船长之后,迷人的杰克船长(约翰尼·德普)并未就此过上风平浪静的逍遥日子,这次他又迎来了一个更为离奇的敌人--传说中的不死人大卫·琼斯(比尔·奈伊)!这个在大洋深处都令人人闻风丧胆的魔鬼,将驾驶他的“飞翔荷兰人”号乘风破浪而来,向杰克船长讨还一笔血债,如果杰克想不出奇招逃过此劫,恐怕将要面对生生世世被奴役和诅咒的命运!另外,已经与杰克分道扬镳且正忙着举办婚礼的小铁匠威尔·特纳(奥兰多·布鲁姆)和美女伊丽莎白(凯拉·耐特丽),再次被卷入这场海上争夺当中,二人闻听杰克有难,还是毅然决定出手相助。随着双方激战的展开杰克一方陷入重重危机:荒蛮土地上凶残的土著人群,面目狰狞势不可挡的不死人琼斯,无不让几位好友濒临命运的危机,甚至是死亡的边缘。但令大家意想不到的是,威尔本以为已经去世多年的父亲--“拉靴带”比尔·特纳(斯特兰·斯卡斯加德)在关键时刻离奇现身,成为全局的转折点……

幕后制作:

聪明的迪斯尼人深知第一部影片创造的票房奇迹,在很大程度上应该功于新奇的海盗题材、夺目的三位主演以及更加重要的影片特效。因此,在新作中,在保证其他必备的基础条件之上,必须要再次保证并提高影片特效的水平和对观众的强大吸引力。

由于《亡灵宝藏》较之前一部有更多的神话、奇幻、超自然的元素,因此特效师们肩上的担子亦沉重了不少,事实上那多出的高达8000万的预算,大部分都消耗在了搭建千奇百怪的背景和打造亦真亦幻的神奇环境上了。尤其是新出现的人物大维·琼斯和他的船员们,都带有浓厚的奇幻色彩,绝大多数都需借助视效手段来塑造;而“食人岛”上的特殊道具,更几乎都是由后期特效人员设计制作而成……

拍摄花絮:

曾为《世界末日》、《珍珠港》担任制片杰瑞·布鲁克海默对此信心十足“将第二、第三部打包拍摄,花在外景地的钱也许会节省不少;但实际上,我们耗资更大,因为要保证用原班人马拍摄,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拍摄计划,如果这次只拍一部,等到我们拍第三部的时候,就得等上三、四年才能把所有人取齐。”导演戈尔·沃宾斯基为此,也专门咨询了“系列专家”彼得·杰克逊,在后者痛陈艰辛 连续拍摄史后,深刻体味到中止一段时间后再重新搭造、修改有多么艰难,于是更坚定了一口气拍完二、三两部的决心。不过,影片在紧锣密鼓的拍摄过程中却遭遇了不少大大小小的事件风波。

第二、三部集的拍摄,主要是在巴哈马群岛和西印度群岛多米尼加取景。素有“加勒比海之珠”美称的多米尼加,景色优美,气候宜人,不仅有助影片彰显浓厚的加勒比风情,更是为拍摄日程繁忙的剧组人员带来舒缓筋骨之功。不料在拍摄过程中,剧组却与当地居民发生了意想不到的冲突。迪斯尼公司人员经细致考察,选择在多米尼加一个叫巴塔卡的小岛上,拍摄杰克船长被土著人捉到并将其和蔬菜水果串在一起准备烤食的场面,这样一个对于好莱坞冒险题材来说再平常不过的情节,却引起巴塔卡居民的强烈不满,他们的族长认为此场景将他们的祖先扭曲为食人部落……

主创阵容:

三年前,一个好莱坞异类,两个英格兰“小孩”,愣把一部没人看好的老掉牙海盗电影,推上了年度票房榜三甲之列。如果说三年前人们还是出于好奇而一睹为快,那三年后对这部续集的热烈期盼,目标则变得异常明朗。我们关心的,无非是那个叫伊丽莎白的美妞、精灵变化的小铁匠以及怪里怪气迷人得要命的杰克船长。2003年,正当不惑的约翰尼·德普,迎来了事业柳暗花明的时刻。《加勒比海盗》中的杰克一角,令素以另类著称的他突变为票房巨星,这位一直被学院屏蔽的表演天才,为此还首次得到了奥斯卡的提名。不过,他的幸运在很大程度上应该归功于碰上了同样疯狂的沃宾斯基。事后的热烈反响证明,两个疯子实在英明至极……

影片简评:

三年前横扫暑期档票房,并在随后的时间里余热未了累计收入竟高达12亿美元之多,“战绩辉煌”似乎也无法形容《加勒比海盗》的空前气势。作为迪斯尼历史上改编自游乐设施最成功的电影系列,发生在这几个海上捣乱鬼身上的续集故事,承载着全球数亿布谷灼热的期盼目光,由此也成为迪斯尼公司2006年最大的希望和筹码。其实即便是第一部给人带来如此巨大的惊喜,也很少有公司敢如迪斯尼这般孤注一掷--抛出两亿巨资隆重打造续集《亡灵宝藏》。这还不算稀奇,还未上映看到其票房反馈,就又抛出两亿开拍第三部《未知水域》,则着实令人惊异至极。要知道,此举不仅将承担高额的成本风险,更是将全剧组上下拖进昏天暗日的魔鬼拍摄日程中,不过迪斯尼人以行动向全世界宣布:什么叫底气!

 

 

加勒比海盗3介绍:

片名:加勒比海盗3:世界尽头
外文片名: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3: Worlds End Uncharted Waters
导    演:Gore Verbinski
主    演:约翰尼·德普、奥兰多·布鲁姆、凯拉·奈特利、周润发
类    型:动作
首映日期:2007-05-25
《加勒比海盗3》已经开始启动!周润发、强尼?戴普、奥兰多?布鲁姆三大帅哥,将在《加勒比海盗3》中联手打击恶魔。
据报道,发哥已经投入《加勒比海盗3:世界尽头》的前期准备。该片剧本与发哥多变的造型被视为最高机密,目前只知道发哥和强尼?戴普、奥兰多?布鲁姆,将展开一场地狱冒险之旅,和群魔海盗展开火拼。
因为《加勒比海盗3》中的特效场面惊人,发哥将在洛杉矶停留一到两个月,拍许多重要的室内特效场景,然后再移到加勒比海的巴哈马群岛。因为当地暑假炎热,不适合拍片,而9月以后则比较凉爽,发哥和强尼就算在烈日下拍和海盗打斗的戏,也不怕中暑。

上级来源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润发去年到美国拍摄电影《加勒比海盗3:世界尽头》,与好莱坞影星强尼戴普(Johnny Depp)首度合作。周润发片中造型一直保密,从未曝光,直至最近才发现网上有他的反派海盗造型,这次周润发一洗平日的潇洒形象,以满面刀疤的恶相示人。

久休复出的周润发去年接演了《加勒比海盗3》(Piratesof the Caribbean3),他在片中饰演海盗SaoFeng,戏中与其他海盗强尼戴普、奥兰多布鲁(Orlando Bloom)不打不相识,后来更成为朋友。

据悉,这次周润发在戏中做一位心狠手辣的奸海盗,其造型一直很神秘,始终没有曝光。但日前本报在一网上讨论区发现了周润发的造型照,原来去年《加勒比海盗3》在美国拍摄时,有女影迷到场探班,与一身海盗造型的周润发合照并放照片上网。

从造型看,周润发的海盗扮相来自古代中国,但头发剃光了,面上还有几条数吋长的刀疤,造型恶形恶相。但网上影迷却觉得周润发这身造型很醒神,因以前从未见过他会以此扮相演戏,所以网友相当期待周润发在《魔3》的演出。

投资《魔盗王》系列的迪士尼公司,已安排《加勒比海盗:决战魔盗王》(Piratesof the Caribbean:Dead MansChest)在7月全球上映,但周润发的戏份主要放在第三集,所以周润发迷要到明年始可以欣赏到他的演出。

不过周润发9月先有许鞍华执导、与斯琴高娃合演的《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上映,12月则会上映由张艺谋导演的《满城尽带黄金甲》,该片下月中煞科,稍后周润发回港小休两个月,然后又会返上海演出一部西片,10月中有可能会接演袁和平执导的《铁马骝》,到明年3月就会正式接演吴宇森导演的《赤壁之战》,档期排得很密。

  评论这张
 
阅读(824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