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帅氣~~の醜男

这仅仅是笔记,仅为了方便查阅而已。

 
 
 

日志

 
 

激活Vista SP1只需点一下鼠标!Vista SP1一键破解激活工具VistaLoader下  

2008-09-07 12:25:25|  分类: 系统相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件详情: VistaLoader (Vista SP1 激活破解工具)
文件格式: RAR 压缩包
文件大小: 3.63 MB
发布日期: 2008.5.14
解压密码: www.x-force.cn
文件发布: 异次元の世界

免责声明:
  此页面提供的文件均通过正版NOD32杀毒软件(病毒库日期:2008.5.14)扫描无毒,请放心使用,但也烦请您在下载后再查毒一次确保文件安全,如本文件对您的计算机造成危害,本站不负责任。
  本站所刊载内容均为网络上收集整理,并且以计算机技术研究交流为目的,仅供大家参考,不存在任何商业用途。我们不建议您将其当作技术建议或操作引导而根据其直接行事。若您需要技术服务,您应当正式委托专业公司以保障您的合法权益。这些信息有可能不是最新的、官方的信息,也可能是为了研究某一技术问题而援引自他处,可以不经通知而更改。如果本网站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撤下相关内容!


注意:必须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启动VistaLoader才能激活!!!!否则会无效哦~
另外,根据网友反映,下面的VistaLoader v3.0.0.1也是基于VistaLoader v2.1.x修改而来的,是一个非官方的版本。感谢大家的指正!稍后我会测试原版,如果能正常激活则放出原版。下面的v3.0.0.1是我亲自测试过可用的

 

前一段时间,Vista SP1的出现让Vista着实火了一把!不少身边的同事和朋友都尝试安装了Vista。异次元の世界之前也提供了Vista SP1原版MSDN光盘镜像下载了,相信也有不少的网友已经用上了吧。但对于广大的人们来说,激活手上的Vista SP1成了最必须面对的问题了。

    现在在网上,有着非常多的Vista破解程序,如很多人在用的狂人SoftMod4.8、vista自动激活工具4.0综合版、Vista 通用激活程序等等,确实让很多新手不知道如何选择。

    但其实,它们只是不同的“外壳”而已!!因为它们的核心都基于一个叫VistaLoader的破解程序,www.x-force.cn通过网友的回复,好像说VistaLoader的作者是偶们国家的人呢。然而狂人SoftMod4这些号称最强的Vista激活程序,只不过是调用VistaLoader来进行破解的,并没有什么自身的技术可言。


VistaLoader界面截图



    而在这里,X-Force给大家推荐的Vista SP1激活破解程序,便是 VistaLoader 本身!它不仅可以简单、有效地激活Vista sp1,而且原汁原味的保留了开机界面,可以说是 Vista 破解工具中的精品之作。使用者只需要点一下鼠标,等待重启便能完成整个激活过程,实际上比正版激活更加快捷方便(汗一个)~~


切记!!!必须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才能激活!!!!否则无效


激活成功了哦



    对于Vista SP1而已,以前的激活Vista工具(如SoftMod4.8、vista自动激活工具4.0综合版、Vista 通用激活程序等等),www.x-force.cn这些据网友反映是还能成功激活的。此外,请大家切记!成功激活Vista sp1后,千万不要采用另一破解工具进行重复破解!!不然后果可能会很严重喔~~

  评论这张
 
阅读(4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